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三八节交流慰问活动。

       上午9点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慕,学院院长李晓辉代表学院感谢女教职工们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的坚守和辛勤付出,执行院长许苗苗现场为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致的小礼品,并祝愿大家开心工作、健康生活每一天。为活跃现场气氛,愉悦身心,除交流外,会议环节特增设了脑筋急转弯、猜谜等趣味小游戏。

       院务助理团的小助理们代表学院向节日当天在课堂上授课的女教师们献上了康乃馨,并送上节日祝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同时还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