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赴安徽协创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中豪)为进一步开拓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与相关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10月16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通信系副主任金建、辅导员王晶、实验员王中豪一行4人来到安徽协创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安徽协创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祝宝锋等热情接待了计勇一行。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公司现状、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以及发展前景,并陪同参观了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后勤中心等地。

       计勇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协创物联网公司在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向。随后,双方就如何找准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如何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基地的作用,更好的指导学生,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彼此要多联系、多交流,立足双赢,循序渐进,发挥特点,优势互补,逐步拓宽合作视野。

       最后,双方在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实习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