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与安徽戎志之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长凯)10月26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舒敬荣一行赴安徽戎志之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调研期间,计勇一行与戎志之智公司周尚武总经理、张楠副总经理、罗高健副总经理进行了专题座谈。周尚武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要结合公司业务领域,进一步加强与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之间的校企合作,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计勇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深入探讨了在实习实训、科研协作、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计勇和周尚武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随后,计勇与在公司实习、工作的新华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工作和成长情况。

       据悉,自2016年以来,戎志之智公司接纳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学生共16人,其中11人毕业后首先选择留任。2017和2018年暑假期间,共有6名专业教师在公司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锻炼,参与公司的项目研发、日常管理和业务交流,前期良好的合作为此次挂牌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挂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又新增一家颇具实力的校企合作基地,今后双方将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协作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切实提高合作水平,积极探讨校企可持续健康发展新模式。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