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三家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近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自动化系副主任孙静、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孙文芳、电气工程专业负责人刘永平、机械专业负责人张卫忠等一行赴合肥畅为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德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安徽鑫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计勇一行分别与三家企业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毕业生资源等信息,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切实实现学院、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成立教学实习基地的模式,将有利于双方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期待通过此次实习基地的挂牌加深双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并希望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合作的紧密度。后期还将为实习生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更广阔的平台,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成长空间。

       此次三家实习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扩宽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实习空间,为后期深入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也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