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霸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孝成)2023年3月8日下午15:00,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霸讲堂”在教学14号楼308教室开讲。
       本期“学霸讲堂”以“青年励志·感怀师恩”为主题,邀请4名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担任“学霸主讲人”。参与活动的还有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范文其、辅导员陈孝成,各年级学生代表。
       4名“学霸主讲人”分别是20级机械二班孙保彬,20级电子二班王思雨,20级电子三班王雅楠,20级机械二班徐小双同学。他们分享了自己日常学习、参与学科竞赛、投身社会实践的种种经历,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思雨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中保留自己的兴趣爱好,并积极的将爱好与学习相结合。徐小双提出,青年的成长离不开个人奋斗,更离不开师长点拨,我们要感怀师恩、励志前行,创造美好明天。最后,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自由提问,和主讲人们就学业规划、竞赛经验、志愿服务等问题深入交流,本期“学霸讲堂”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霸讲堂”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霸”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长期开展促进了学风建设、拉近了师生距离。新学期,“学霸宿舍”“学霸笔记”等活动将陆续启动,进一步提升电智青年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审核:许苗苗 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