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院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史明雪)2023年3月3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院长接待日”活动。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晓辉教授,与数名考研学子共进午餐。学管秘书汪凌汇、辅导员史明雪参与活动。       

       汪凌汇就本次活动主题进行简要介绍,欢迎各位考研学子就复试阶段的学习、准备提出问题、探讨交流。午餐期间,各位学子介绍了各自考研报考专业、复习情况。李晓辉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依次耐心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考试大纲做好复试环节笔试准备,提醒大家在面试环节要充足信心、把握机会,整理好个人所获奖项材料并做适当展示,为自己的综合实力加分。最后,李晓辉对全体考研复试学子送上祝福,预祝大家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院长接待日”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长期开展的品牌活动,本次“午餐日”的开展为考研复试学子充足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温度、深度与广度。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