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环境卫生清扫与消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伟伟)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迎接线下上课准备,保障实验室安全,营造更好的实验教学环境,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积极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和各项准备工作,对所有的实验室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和公共区域以及实验仪器设备进行了环境消杀。

       参加此次实验室卫生清扫与消杀工作的志愿者是各个专业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他们对各实验室里的设备进行了整理,清扫地面和桌面,整齐摆放桌椅,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 

志愿者正在打扫

       清扫完成后,对每一间实验室进行了消杀处理。

正在进行实验室消杀

       实验室环境清扫与消杀旨在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实验环境,有效控制病毒、细菌的传播。此次实验室清洁消杀工作,为我院师生返校上课做准备,也为实验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