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赴安徽青软晶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白志青、系主任王亓剑一行先后赴安徽青软晶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合肥同晶电子有限公司、安徽金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芯谷微电子五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企业方热情的接待了白志青一行,交流会上各企业首先从公司概况、组织机构、公司现状、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运营情况,表示公司重点关注对应届生的考察和培养,期待更多电子专业的毕业生加入,同时表达了企业对开展校企长期合作的期望。

       随后,白志青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重点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专业设置情况,其中本科专业涉及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等多个专业,今后将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名师培育、成果转化、课题申报等方面与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进步促进发展。

       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与暑期就业市场开拓相结合 ,依托校友和行业导师,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