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要闻2022.12.16

发布日期:2022-12-19
分享:

我院教师在安徽新华学院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我院教师王琰琳、伊丽莉、王亓剑、郭靖在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分别获得了高级组一等奖和优秀奖以及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赛前我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组织专家、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多次打磨,并开展教学研究与指导,以确保比赛效果。我院教师也将以此为榜样,积极创新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主办,安徽新华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七届大学生EDA技术应用大赛暨第一届“青软晶芒˙东科杯”集成电路设计竞赛近日公布了知识竞赛赛道的获奖名单。我院17名学子喜获未来之星奖。

       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重要部署,服务区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提升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我院也将通过此次校赛为“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培育参赛队伍,营造良好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氛围,培养一批集成电路领域专业人才。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