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要闻2022.12.2

发布日期:2022-12-05
分享:

我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5日至11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省赛全程线上举行。我院组织13支队伍39名学生参加,并勇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

 

 

 

       赛前指导教师选拔了优秀的学生参与赛前培训,并且遴选了优秀的作品进行打磨。在赛场上,选手们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充分锻炼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创新实践能力,是积极践行我院“三融六真零距离”的人才培养模式的体现。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应用-数字化造型设计比赛

       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像力,提高学生软件应用能力、数字化设计水平、数形结合思维素质。我院于11月26日组织26名学生参加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应用-数字化造型设计比赛。此次大赛由广州中望软件公司主办,分为计算机二维CAD绘图、计算机建模竞赛、机械类数字化创新设计、轻量化设计等四个赛项。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11月30日,我院举行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我院副院长范文其、行政秘书吴美红、学管秘书汪凌汇、辅导员代表杨宏、邵伟伟,校学生会主席谢亚莉,各二级学院代表、兄弟组织社团代表以及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宣读干部聘任决定并为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范文其认可了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希望各位干部在来年的工作中要有信仰、会做事、敢创新,能从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出发、勇于改变、大胆尝试,创新活动策划、大胆规划新形式的活动。

 

 

我院举行2022年度新生才艺大赛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院青年朝气蓬勃、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我院开展了“新生才艺大赛”活动,并于11月27日进行了决赛评比。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