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教授面对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分享:

与教授面对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帮助广大考研学子做好考研复试、院校调剂等的准备工作,同时更好的开展学院特色就业工作。3月10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学院院长李晓辉教授、兼职学科带头人郑常宝教授为考研学子解疑排难,50名拟达线考研学子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范文其主持。

       李晓辉分析了今年考研总体现状,介绍了近几年院校复试录取的相关政策,并结合往年考研学子出现的相关问题传授了复试环节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从容应对。

       郑常宝从复试全流程、复试准备、调剂流程细则及方法为考研学子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具体案例指出了复试过程中沟通的方式方法以及着装礼仪。他强调,笔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面试环节要注意理论与实际的结合。

       随后,考研学子与两位教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近10余名学子现场提出约15条共性和个性的问题,两位教授给予了细致的回答。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排疑解难的平台,学生们从中学习到考研复试经验和方法,掌握了基本复试技巧,增强了学生复试的信心,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特色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