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汪敏)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广大学生深入了解企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10月9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宣讲会。

       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中央空调、采暖设备、通风设备等电工产品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维护的企业,是2020年度安徽省主营业务收入前100名高新技术企业,也是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企业。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过前期的详细考察,同该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该公司人事负责人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职业规划发展、技能学习和薪资福利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 辅导员现场也结合前期实地考察结果,和大学生职业发展方向,向与会学生提出了转变角色,端正心态,积极实践,合理规划等建议。

       此次宣讲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一次机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