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博雷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9
分享:

一、企业简介

       合肥博雷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提供特种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集成电路制造、公共安全、科学研究和高端工业制造等领域,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及产业化项目。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创新及平台建设,年均研发投入占比约 15%,现已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瞪羚企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合肥市脉冲功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等,获得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1 项,已取得授权发明专利 26 项,同时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安徽省新产品、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等。

       2019 年公司制定下一个 5 年战略规划,明确企业愿景、使命与价值观,提出 2023 年达到5个亿的经济目标,建设博雷产业园,成为行业内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上市公司。

       博雷司训------责任 荣誉 国家

       博雷精神------务实 创新 团结 拼搏

       博雷作风------博采众议 融汇贯通 雷厉风行 令行禁止

       管理理念------追求卓越 以人为本

       经营宗旨------用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使命

二、招聘职位

三、公司福利

1、专项补贴:

       公司是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入职的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三年内可享受住房租赁补贴每年 1.5 万--3.6 万。

2、传统福利:

       免费员工餐、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工龄工资、特殊津贴、满勤奖、结婚礼金、重病医疗抚慰金等。

       公司设有员工食堂、员工活动室、阅览室,每年举行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和旅游活动,每年度组织一次员工体检,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品,员工生日发放生日卡等。

       公司定期组织岗位技能、综合素质、生活礼仪、职业资格等培训,并通过外训提升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帮助员工建立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实现职业目标,为您的智慧和才能提供施展的平台。

四、公司地址

 

       公司位置: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 179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