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0
分享:

一、企业简介: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CET Group)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制造一站式服务,包括集成电路的系统集成封装设计、技术开发、产品认证、晶圆中测、晶圆级中道封装测试、系统级封装测试、芯片成品测试并可以向世界各地的半导体提供直运。产品和技术涵盖了主流集成电路应用,包括网络通信、移动终端、高性能计算、车载电子、大数据存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业智能等领域。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584),是国内首家半导体封测上市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密度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依托单位、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是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滁州市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生产半导体元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汽车电子、通讯、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工业园世纪大道999号,首期总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RMB 3亿元,于2012年7月份正式投产,目前已形成年产半导体元器件350亿只的生产能力,年销售近15亿元。

       公司坚持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品质、最短的交期、最具竞争力的成本和全方位的服务”的使命,秉承“争先、高效、团结、严谨重才、守纪”的企业精神和“聚焦客户、尊重包容、进取求是”的价值观,立志于全方位打造国内最强半导体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成为全球一流集成电路制造和服务企业。

二、招聘岗位:

三、待遇及福利:

1、 常日班: 08:00-17:00,双休或单休

       倒班制: 08:00-20:00, 20:00-08:00 (上四休二,月休8-10天,设备工程类岗位)

2、薪资福利:行政技术:4000-7000(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本科学历补贴及其他),六险一金。

       设备技术:5000-8000(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夜班补贴+加班补贴+本科学历补贴及其他),六险一金。

3、其他待遇:上市企业,管理规范;提供工作餐、住宿及班车接送;生活娱乐设施配套齐全: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室,足球场等;芯片产业链高科技企业,就业前景广阔。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0-3857515  

       联系人: 王女士  15855016633

       邮箱:tingting.wang1@jcet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