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发布日期:2022-04-28
分享:

        合肥东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经济技术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重点产业企业,是国内外知名的功能膜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专业设计制造高性能的卷绕式真空镀膜机、分切机、复卷机和双向拉伸薄膜生产线等相关设备。主要应用于:电子薄膜行业、锂离子电池隔膜行业、光学薄膜行业、包装薄膜和香烟包装行业、铜箔/铝箔等相关产业。东昇拥有一支高素养的研发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机械、电气应用工程师团队,公司以客户需求和满意度为导向,承接从单位设备到成套生产线的设计制造、旧设备升级改造、工艺设计、设备安装、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整体解决方案。东昇公司正在以卓越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不断赢得国内外用户的肯定和支持。

 

公司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全面保障:实习期间购买商业险。正式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2、额外提供年终奖、项目奖励、高温补贴、生日福利、每周下午茶时间。
       3、提供住宿,无房租提供时也可提供住房补贴,提供工作餐,带薪年假。
       4、部门聚餐等其它文娱类活动。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集贤路 2606 号
公司联系方式:人事专员朱女士:19965069271(微信同号)
何经理:1381261514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