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

发布日期:2022-0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亓剑)1月12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白志青、电子系王亓剑、徐慧芳副教授一行赴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集成电路方向校企合作研讨。会议由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芯片设计中心总监汪桃红主持。

        首先,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发展中心总监陈珊珊就公司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其次,双方就交流合作内容进行充分讨论,校企合作模式进行有效探讨,实验室建设、集成电路方向课程建设等内容交换意见;最后,我院教师参观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实验室。

        此次研讨活动是继专业研讨会后首次去企业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双方达成了实践基地事宜,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参观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期间,遇到我院2016级、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我院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学生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学校教师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能力。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