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2022年1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许苗苗主持。

       会前,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做了精心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预备布置会。要求总支委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加强自我学习,特别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并撰写检视材料等。

       会上,许苗苗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言相待。全面对照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对他人及学院的工作,批评直接、到位,意见建议中肯。

       许苗苗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同志们能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同时也存在学习不系统不全面,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存在“两张皮”,党员意识淡化等问题。接下来重点工作放在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上,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群众的获得感。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