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开讲啦”心理成长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笑鸿)11月9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14号楼104教室举办了第四届“开讲啦”心理成长故事演讲比赛决赛。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张笑鸿,辅导员夏菁、邵伟伟和院务助理团团长汪婧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的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选手们围绕着大学生们关注的亲情、友情、学业、青春、压力与挫折等主题,深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赛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时光,汲取人生经验,正确认识自我,积极悦纳自我,促进心理健康成长,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此次“开讲啦”心理成长故事演讲比赛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心灵,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