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习党史国史 回望辉煌历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为不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11月25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14号楼104教室开展“学习党史国史 回望辉煌历程”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团总支书记汪凌汇,组织员杨宏,学生支部书记张笑鸿、孙慧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从容大方、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紧扣“学习党史国史 回望辉煌历程”的主题。选手们结合自身发展,将党史学习融入青春发展,以生动的语言描述了党史对自己的影响,诠释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一段段或柔和或激昂的演讲表达了选手内心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一场演讲比赛,也是一堂思政课、一堂作风课,它以最富感染力的方式在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子中掀起了新一轮的党史学习热潮,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郁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那一声声誓言,激发了青年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和热情。

       至此,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习党史国史 回望辉煌历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表现了广大学子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崭新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加深了对党了解,明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