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集成电路产业认知”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慧芳)11月19日,我院特邀青岛青软晶尊/安徽青软晶芒研发总监董科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做了一场题为“集成电路产业认知”的讲座。董科介绍了什么是集成电路,讲解了集成电路产业分工及国内外发展现状,详细阐述了集成电路设计,分析了集成电路产业就业前景。

        在本次讲座中,董科就集成电路产业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四大领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针对不同岗位提出相关职责,为学生学习提供指导,讲座最后,董科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建议。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与企业专家面对面的机会,同时加深了学生对集成电路产业的认知,加强了学生对集成电路前沿技术及相关知识的了解,为学生今后专业课程的学习及就业选择提供了一定的指导。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