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旗)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9月26日在巢湖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全省45所高校的181位青年教师参与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学院彭霞副教授荣获了工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造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我院教师在此次竞赛中展示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卓越成果,对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