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迎新、军训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菁)“弘扬正能量,青春勇担当”。为了表彰在迎新和军训期间表现积极的志愿者,凝聚志愿力量,展示志愿风采,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于9月16日在召开迎新、军训志愿者表彰大会。副院长罗振林、学管秘书汪凌汇、辅导员代表夏菁、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张冠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参与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受表彰的志愿者代表和2021级新生代表。

       本次表彰大会由夏菁主持,首先她代表学院向志愿者们致以真挚的谢意,感谢他们以志愿之光温暖新生。随后,由新生代表罗军同学发言,罗军同学的言语中满含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和敬佩,表示会将志愿精神延续下去,奉献爱心,服务他人。紧接着由老生代表刘曼婷同学发言,她表达出了全体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立志会继续用昂扬的风貌谱写新的志愿篇章。

       然后全体起立面向志愿服务旗帜跟随领誓人刘曼婷同学一起庄严宣誓。宣誓人许下郑重承诺:“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

       接下来是由优秀志愿服务学长张冠发言,他分享很多大学生活中的建议。从社团工作、志愿服务到自身感悟,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良多。罗振林代表学院向张冠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罗振林讲话,他首先向参与今年开学、军训工作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肯定了电智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的奉献精神和精神面貌,随后他也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志愿服务的经历,勉励大家珍惜时间、找准目标,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本次志愿者表彰大会,弘志愿汲力量,扬奉献学美德。既是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也是对同学们参与志愿者工作的再动员,希望更多的电智青年,以主人翁的意识,奉献他人,为服务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