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军训时,慰问关怀暖人心 —安徽新华学院-中兴ICT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婧)9月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中兴ICT学院副院长王干、职业素养企业导师赵婧赴训练场看望关怀正在军训的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新生。

       烈日炎炎下,2021级的军训新生们正在教官的指挥中认真军训,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列队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王干副院长代表中兴ICT学院到宿舍看望同学,鼓励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认真学习、拼搏奉献。同时还准备了月饼和各色水果,以表示学校和企业对同学们的真切关心和美好祝福。

       同学们在中秋佳节虽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了校企合办专业的温暖关怀,体验到不一样的特色服务,更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活动和学习生活中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动力。

       在接下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中兴ICT产业学院作将引入企业化学生管理、企业化服务,配备企业辅导员,持续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的特色化服务和人文关怀,让同学们能够在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学有所获、不断成长。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