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商学院开展互查互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分享:

      本网(通讯员:孙慧)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深入开展,加强院际之间交流合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4月22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商学院在教学14号楼403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事务互查互学交流会,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罗振林、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以及两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汪明天就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的典型做法、创新工作做了介绍,张笑鸿对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五特”工作做了阐述,罗振林对相关学生工作做了补充,重点讲到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学工工作的联席机制。随后双方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分享,互动研讨,共话发展,并就“五特”“综合素质测评”等材料进行了互查互学。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两个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两个学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创新工作思路,让学生工作向更深、更广、更远方向发展。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