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赴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开展就业回访

发布日期:2021-03-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进一步挖掘优质企业资源,更好的服务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同时开展就业回访,3月23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罗振林一行赴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并开展就业回访。

      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1 年成立的合肥研发中心,自成立之日起,凭借自身研发硬实力以及人才软实力不断为企业产品更新换代,现合肥研发中心已达上千人的规模,经了解从2004年至2020年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先后有百余名学生在该公司就职,现稳定在合肥研发中心目前有41名我院毕业生。

      总经理谢金勇的热情接待了罗振林一行,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们就业回访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在研发中心的工作情况,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赞扬学生能吃苦耐劳、成长进步快。随后在谢经理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研发中心的实验室、工作区、员工食堂、休闲健身中心,他还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表达了对电子类等专业学生的迫切需求。

      随后,罗振林一行与现就职该企业的2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校友们所从事的岗位及工作情况,学生从事的岗位有技术支持、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硬件测试等,普遍在单位适应的较好,对单位满意度较高。座谈时还收集了企业和毕业生对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计方面的一些建议,座谈会最后建立了校友微信群,以便今后学院与校友的进一步交流。根据安排企业将于近期来校开展专场宣讲,期待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研发中心能够深入校企合作模式,互助共赢。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