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第一期本科毕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长凯)11月9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第一期本科毕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邀请了实习单位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徐君博士、生产部副总经理陈增虎、人事部负责人张文东等参加,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兼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琦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振林、汪青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回顾了实习生在实习单位从入职培训、适应环境,到熟练掌握岗位操作流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的全过程。实习期间,我院实习生与其他正式工一道承担许多重要而繁重的生产任务,克服了很多主观的和客观的困难和因素,积极适应实习环境、主动完成实习任务,表现出了我院学子应有的专业品质、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树立了良好的模范榜样和形象示范。

       其次,汪青代表学院发言。她对本次毕业实习顺利完成表示赞许,并指出阳光电源作为新华学院长期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生的实习与就业都给予了巨大的帮助,为新华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校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合作友谊。

       最后,徐君博士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表示高度赞扬,并且明确提出校企双方今后还应进一步深化在横向课题研究、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加强通力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格局。

       据悉,为有序推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我院按照教务处等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分批次安排了本届本科毕业实习。本次安排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2017级自动化、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共192人到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本科毕业实习。

(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