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吴美红,汪婧)为进一步提高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0月24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办考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邀请2020届已被安徽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录取的朱慧、被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录取的尚宏伟2位同学回校传授考研经验,并与即将参加考研的2021届学子做交流,交流会由王蒙老师主持。

       交流会中,朱慧、尚宏伟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朱慧讲解考研复习系统方案及攻略,提醒学弟学妹们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稳扎稳打进行复习,随时调整好学习心态,劳逸结合。特别表明大家学习过程中坚持与用心的重要性。尚宏伟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并结合自身考研经验详细地给大家就考研难不难?为什么要考研等问题表明观点,说到自己在考研做题时候,重质重量,不断钻研,讲到“当别人都想放弃的时候,我们多坚持一下就是成功;还另外说明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的制定、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作息的安排以及专业选择的方向和复试的心得。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及其作用向两位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和建议,最后他们还向大家推荐了各科优秀的教辅资料。

       最后李蒙对优秀学子的到来表示感谢,赞扬他们的努力,肯定他们的成就,鼓励在校生向他们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交流会在大家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对考研的认知和理解,获取考研经验,更加坚定考研的信念与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大家将会不断进步努力,以梦为马,终有一天会进入理想的象牙塔!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