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吴美红,汪婧)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企业资源。10月21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教学14号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邀请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特微波通信有限公司、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负责人来学院,为毕业生做企业宣讲,共吸引2021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

       宣讲会开始,各招聘企业负责人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其公司概况、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并在互动环节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要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也纷纷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大学生们的重要性。这样大家在投递个人简历时会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也更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宣讲会现场反响良好,掌声不断。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人生的重要选择,初次就业直接关系到个人的成才和成长。应届毕业生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就业计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坚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地把人生之路走稳走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道路。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与就业规划,为学院大学生拓展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