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吴美红,汪婧)为切实做好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企业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28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专场宣讲会,邀请安徽海特微波通信有限公司、达内教育、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宣讲,近200名同学参会。

       在宣讲会上,首先三家公司的负责人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他们就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公司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所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出了分析,同时为大家推荐适合的学习方法。在宣讲会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宣讲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切实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以及自己所需要努力的方向,并且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院的毕业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