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汪婧)为调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团新一届干事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事的责任心与组织能力,发扬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10月22日中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小礼堂举办院务助理团第十二届换届暨表彰大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罗振林、教学副院长汪青、院长助理李长凯、行政秘书兼助理团指导老师吴美红、教学秘书陈璟、辅导员代表唐向锋,以及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全体成员和各兄弟社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在回顾上一届助理团工作影集中拉开序幕,点点滴滴,生动形象地从不同方面展现助理团的工作职能。首先,由第十一届团长张焰初做年度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期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接着进入颁奖环节,由陈璟、唐向锋两位老师对先进个人与优秀助理颁发荣誉证书。李长凯、汪青两位老师为新一届团部长颁发聘书。

       新老团长交接团旗后,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团长陶庆华作工作计划,他总结出上一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具体规划,强调要更加注重我们助理团的行政保障工作,言语充满信心。

       最后罗振林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团的工作与态度,寄于助理团以希望和信任,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将院助发展的更好,将“团结,务实,奉献,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相信新一届的助理团全体成员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工作。新鲜的血液已策马扬鞭,即将扬帆起航!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