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报材料审读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璟)10月16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报材料审读会。校长助理兼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琦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汪青、院长助理李长凯以及通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汪青主持。

       汪青首先就前期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从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教学大纲制修订、各类课程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分析等各项工作一一作了阐述。随后,通信系系主任姚玲就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人员也就申报材料中的师资信息、达成度的计算过程和数据进行了核对。李长凯提出,申请书的撰写一定要按框架、要素来写,支撑的材料要数据准确,能够体现出工作的持续性。

       最后,王琦进作了总结发言。一是从申请准备材料的问题梳理、提交材料最后几天进度安排等几个方面对专业认证工作如何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后期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都应继续围绕工程认证工作全面开展,以效果沉淀,落实OBE理念;三是鼓励全体老师能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全过程质量控制,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促进我院通信工程一流专业建设。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