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静静)近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召开2020-2021第一学年的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通信系主任姚玲主持,通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姚玲就通信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新生报到情况进行汇报。随后通信系相关老师对示范基层教研室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申报、专业评估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展开详细地讨论,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重点与要求。

       最后,姚玲结合学院对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指导思想,介绍了对通信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规划思路,并详细说明了下一步专业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广泛的调研,积极打造特色专业、一流专业。

       本次教研会议上老师热烈讨论,积极发言,为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通信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