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导论及职业道德修养课程教材、讲义编写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蒋紫薇)7月29日上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专业导论及职业道德修养课程教材、讲义编写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助理孟翠翠,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汪青、院长助理李长凯以及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汪青主持。

       本次研讨会分为两个议题,分别是专业导论及职业道德修养课程教材、讲义编写。首先,各位教师就专业导论发表了看法,主要从人才培养方案、主要课程、行业的整体发展等几个方面做出介绍。建议充分发挥院系、企业以及校友的作用,适当调整教学大纲;其次,针对职业道德修养课程教材、讲义的编写时要引导和帮助学生意识到安全、法律、道德的重要性,更深层次的了解不同专业应掌握的操作规范等。最后,从两类教材讲义的人员组织、课程主要内容模块、上课的方式进行了总结,并形成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导论及职业道德修养课程实施方案(试行)。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集思广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根据学院总体安排进一步落实好编写工作,同时也会坚持做到合而不同,坚持创新,为课程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