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 申请报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亓剑)7月31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报告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汪青主持,通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汪青就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目前的进展以及下阶段的安排做了说明。随后,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就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报告中的课程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毕业生调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确定的部分将及时完善修改,存疑部分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再次论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严格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进一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建立健全自查自纠的质量保障机制并持续有效地实施,从而进一步深化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