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亓剑)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6月24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与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副院长汪青传达了学校《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方案》(皖新院〔2020〕30号)的文件要求及相关工作部署情况。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安徽新华学院学术道德规范(暂行)》(皖新院〔2018〕123号)等文件。教师应准确理解和把握高校师德要求和纪律约束,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师德师范,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自觉践行爱国守法、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职责。

       本次主题学习不仅是一次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注重把解决教师的思想问题与面临的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实效。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