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质量工程”项目线上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谈玲珑)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4月20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线上检查验收评审会。本次验收评审会专家由王琦进、刘永平、郑如冰、蒋一、周建、潘启中、汪青、李长凯、黄诗江、张卫忠组成,会议由副院长汪青主持。

 

       根据《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次评审会共对省级、校级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的52个项目进行了评审,会上专家组就各项目的内容进行全面审查,对项目的进展报告、结题报告、成果展示材料等进行了详细审核,并有效的整改意见,评定检查验收等级。

       本次评审会议的召开,将加快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步伐,扎实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有效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