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力量,鼓励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12月4日18:30在校大礼堂举办“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度表彰大会。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副校长陈义盛,校长助理贺行佳、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琦进、副院长汪青、副院长柯姗姗,院长助理李长凯作为颁奖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同时学院全体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兄弟社团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共分为三个篇章:多彩青春、榜样青春和领航青春。学院对文体活动、团学工作、学风建设、科技竞赛等各方面涌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同时根据2018-2019年度学生评教、教学成果测评等指标,评选出年度最佳新人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年度最佳科研工作者,校企合作贡献奖,年度优秀博士奖,最佳专业团队奖。

       曼妙的舞姿,扣人心弦的节拍,CEFA安徽省高校大学生队用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拉开了第一篇章的序幕。多彩青春篇章对才艺大赛、校运动会、开讲啦心理成长故事演讲比赛、班歌比赛等获奖代表进行表彰。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们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增添了校园的蓬勃生机,让他们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书写属于他们的多彩人生。

      榜样青春中,获奖者用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模范素养,他们用自己刚直不阿的行为作风,决不放弃的信念,为学院争取多项荣誉,将榜样力量的火炬接到手中,持之以恒地传承下去。相信获奖的同学可以以此为激励与鼓舞,促进他们以榜样力量带动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由教师合唱的《光阴的故事》拉开了领航青春的表彰帷幕,五彩的飞机象征的学生们的青春未来,相信会同这些飞机一样远航飞翔。教师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守护学生们成长成才。相互扶持与体谅,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披荆斩棘,屡创佳绩。本次表彰大会也给他们这一年的辛勤劳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正如歌词唱的那样,“这一生在你的风景里,我是谁”,应当是学生学业前行的:“灵魂工程师”。老师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他们身担数责,依然履职尽责,对工作,默默耕耘,总是说的少、做得多,树起先锋形象;面困难,不等不靠,主动想办法、动脑筋,尽全力的为学生服务。在学生多彩的青春里,用榜样的力量带领他们迈开逐梦的步伐,为他们的梦想领航。

      最后伴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颁奖大会圆满结束,现场歌声飞扬,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誓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在新的一年,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体上下将继续砥砺前行,用青春告白祖国!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