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长凯)10月15日,为落实学校关于全面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的工作任务安排,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琦进、副院长舒敬荣、院长助理李长凯,各系系(副)主任,毕业班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由舒敬荣主持。

       大会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李长凯作总体工作任务布置。李长凯转达了由学校教务处教字〔2019〕110号“关于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和教字〔2019〕115号“关于做好安徽新华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内容,对于毕业论文选题、毕业论文质量、时间与进度安排,以及毕业实习的集中实习要求作了重点说明。

       其次,舒敬荣对于上述通知文件作了做了两点强调,一是要求同学们务必注重全身心投入毕业论文(设计),严控论文内容重复率,确保论文具有较高质量;二是要求学生务必树立务实的态度对待毕业实习安排,避免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强调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逐步适应和熟悉工作环境,最终胜任实习工作岗位要求,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由王琦进作总结讲话。他先是预祝同学们顺利进入毕业季,成为一名“准毕业生”,对于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树立正确态度,认真履行学校统一安排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的各项任务要求;二是保持谦虚品格,在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的前提下,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保持“空杯”心态,注重观察、注重思考、注重实效;三是,磨炼进取意志,要不惧困难、不惧压力,要善于实践、敬畏实践,要学会适应、主动作为;四是保持乐观自信,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与机遇,以自信的精神不断拼搏前进、奋发作为。

       通过本次大会,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奠定了基础。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