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为使学生会的工作持续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同时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11日中午在学校小礼堂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主管万媛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院长柯姗姗,教学院长舒敬荣,院长助理李长凯,团总支书记杨宏,党总支组织员王宁、校学生会主席曹震、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吴豪健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就上一学年作工作总结,吴豪健从学生骨干的表率作用、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如何提升自我技能更好的完成工作以及不可或缺的上进心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在学生会的收获,同时要求第十一届全体成员要“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同舟共济,所谓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随后由王宁老师宣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由团总支书记杨宏、教学院长舒敬荣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十一届主要学生干部的颁奖环节,曹震代表校团委、校学生会宣读了有关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任命的批复文件。李长凯、柯姗姗为第十一届学生干部颁奖,并表示祝贺。大会期间,同学们热情饱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新任学生会主席沈智玄对2019-2020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工作计划汇报,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提高思想觉悟,创新发展模式,多方面发展,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体成员,努力拼搏,创造辉煌。

       最后万媛媛指导讲话,她向第十一届全体成员提出了坚守初心、培养创新精神、提升综合素质、保持正能量、培养吃苦意识等方面的要求,并表达了对其未来的展望,希望同学们积极承担起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组织自信、历史自觉、工作自强,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推进学院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道路上的稳步发展。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调动了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进取,为学生会工作尽己所能,切实做到创造具有协作精神、竞争意识的高质量团队。相信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争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新辉煌!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