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吴风婷)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9月26日中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柯姗姗、宣传委员杨宏、组织委员王宁、辅导员代表郑泰、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分党校班主任吴风婷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吴风婷作为本期的分党校班主任,对学生们部署了本期的教学安排、提出学了习要求、宣读了学习纪律的相关文件。

       随后,学生代表许倩茹进行发言,对此次珍贵的党校培训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大家承诺努力学习党课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次的课程学习。她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来履行入党积极分子的义务,坚持诚实守信、艰苦朴素、埋头苦干、自强不息的精神,从思想上认识学习党课的重要性,从实际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柯姗姗作了指导讲话,她对此次党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四字理念“严、学、思、践行”,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高度重视,遵守纪律,注重理论学习,加强时间锻炼,立足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培训学员认真聆听,在柯姗姗书记的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全体培训学员对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此次典礼是本期党校学习的第一堂课,极大地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同时也为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吴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