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我们不散”——电子通信工程学院06级应用电子十年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玲)“同窗梦盼十年春,华园相聚暖人心”,带着对大学生活美好的回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10月6日,2006级应用电子3班30位学子在毕业十年后回母校相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琦进、教学副院长舒敬荣、2006级应用电子3班辅导员姚玲、以及部分授课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签到墙合影、主题班会、母校参观、食堂体验、大蜀山之行、纪念品互赠、等环节,形式多样、温馨感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各级领导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开展场地布置、拍照摄影等辅助工作,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与温暖。

       在主题班会上,校友们积极踊跃发言,回顾并汇报毕业十年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当年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大家在各自的生活轨迹上辛勤工作、认真生活,在各行各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李战同学、朱锐锐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基层扶贫工作,以信仰指引实践、用行动践行初心,将无限的激情投入到脱贫的工作中去。张同永同学在电子领域企业工作十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技术攻坚任务,获得企业好评和认可,目前任职单位技术部负责人。十年的时光流逝,丰富精彩的经历,让昔日的学子褪去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自信。

       2006级应用电子3班辅导员姚玲对毕业学子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姚玲回顾了校友们在大学生活学习的一些趣闻趣事,同时对校友们在毕业十年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向校友介绍了母校、学院发展情况。十年来母校的办学质量、办学条件、社会声誉都在不断发展和提高。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也取得了丰硕的专业建设成果。最后姚玲表达了对校友们真诚的祝愿,祝福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鼓励和指导学弟学妹的学习和就业,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往事如歌,未来如诗,如椽大笔写不完激情岁月,千言万语抒不尽满腔深情,长歌豪迈待尔挥斥方遒。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校友们感受到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老师和学生更加珍惜当年深厚的友谊。校友们已许下下一个十年之约,再归华园忆往昔。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