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自动化和通信类专业专业评估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谨)为扎实做好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的省级专业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深化专业内涵建设,7月21日下午,受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邀请,安徽省电子信息自动化和通信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的王兵教授针对电子信息自动化和通信类专业的专业评估工作安排及其指标体系,与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开展了一场专项学术交流。执行院长王琦进,副院长舒敬荣、柯姗姗,院长助理李长凯等全体管理人员、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及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琦进主持。

       王兵首先从本次安徽省专业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入手,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高屋建瓴式的解读。通过对每一个观测点和评分标准的细致讲解,他指出了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的写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对支撑材料的准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王兵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申小芳博士对自动化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情况的汇报。他在积极评价报告撰写质量的同时,也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并一一提出了详细的改进建议。

       会议的第三阶段,参会人员围绕评估指标及具体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与王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王琦进代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对王兵教授的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此次学术交流会使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对评估指标体系和专业建设内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院迎接省级专业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进一步打磨自评报告、完善支撑材料,呈现专业建设成绩,展现专业特色优势,力争在省级专业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