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感恩是一种态度,回报是一种美德,为将感恩贯彻于实际,怀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3月13至18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系列活动。

       魅力三月,阳光大好,志愿者们手持工具,开展了教学楼周边环境义务清扫活动。一个弯腰、一把扫帚、一个抬手、一只抹布,行动之处不见灰尘污渍,擦拭过后窗明几净。灰尘之中夹杂着汗水,阳光照耀着晶莹的汗珠,经过认真打扫,学院周边变得洁净明亮,走廊地面光亮如镜,整个教学楼焕然一新,令人眼前一亮,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学院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同时,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还开展了募捐活动,号召学生们捐出自己的书籍、玩具、旧衣物,帮助有需要的人。志愿者们分别在三期生活广场、翰林广场、14号教学楼下搭建起募捐点,为前来捐赠的同学登记好个人信息、物品信息。通过前期广泛的宣传,此次活动得到了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献出书籍、玩具、旧衣物等,帮助残疾人群、孤儿、贫困山区。阳光下,志愿者们努力认真工作的样子,让人为之称赞;夜色里,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后期,志愿者们将把募捐到的物品进行清点分类,并通过社团服务中心统一捐赠。

       知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一环。此次“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系列活动,让广大电院学子懂得了感恩的意义,明白了感恩的道理,知晓了感恩的责任。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