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3月12日在校小礼堂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行政副院长李洁、教学副院长舒敬荣、院长助理李长凯、行政秘书吴美红、团总支书记杨宏出席本次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其他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学生会主席吴豪健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对日常管理、思想引领、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进行了展望,希望全体成员要保持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创新的意识开启各项工作的新篇章。

       接下来,李长凯宣读《关于表彰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先进个人及优秀部门的表彰决定》,吴美红、李洁、舒敬荣分别为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任明杰作为部长代表分享了自己在部门工作的经验以及在学生组织的所得所获。来自纪检部的干事李萍分享了自己的个人转变和成长经历,并表示将不忘加入组织的初心,自我要求、自我锻炼,在团学组织这个平台上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计勇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前期工作成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加入的目标,不忘加入的初心,锻炼自己,服务他人;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全面发展;有格局、讲奉献,将自身进步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肩负起学生骨干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表彰了先进,激发了工作热情,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这次的会议,广大学生会成员会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使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