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亚)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能力,加强辅导员工作间的交流。1月15日上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吕翔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秘书陈丽主持。


       会上,13名专兼职辅导员们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主要从工作成效、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陈述。在汇报过程中,辅导员们将自己的特色工作和成效进行了重点阐述,并积极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在总结的基础上也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规划。
       吕翔作了总结讲话,他对2018年的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日常文明教育、学生工作研究、辅导员自身成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辅导员们能够团结一心,努力奋进,发挥各自的优势,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不仅展示了2018年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成果,交流了工作经验,更为后期辅导员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