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物联网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7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习物联网知识的热情、提高物联网设计、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物联网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大学生。

二、比赛内容及参赛要求

       1. 本届比赛分为创意赛、 技能赛,比赛所有项目均不限平台。

       2. 参赛作品的内容要和物联网知识相关;参赛队自主命题,自主设计。每支参赛队不超过3名学生(包括1名组长);每名学生限参加1支参赛队。  

       3. 参赛作品资料包括:创意赛作品应包括作品报告(文档)和作品简介(文档),技能赛作品应包括硬件实物和作品简介(文档)。

       4. 作品简介文档至少包括如下内容:

       (1)系统设计方案、功能、指标、实现原理、硬件框图、软件流程、特色;

       (2)系统测试方案、测试设备、测试数据、结果分析、实现功能、特色;

       (3)其他文档:除上述规定文档以外的其他资料。  

       5. 评审依据:作品的原创性与创新性、作品完成程度、作品的性能、作品的应用价值、相关文档的规范性等。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5日 ~ 2018年3月12日

       2. 联系人:闪老师;联系电话:15256089908

       3.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至实验3号楼312室闪老师处。

       4.提交作品时间和地点:各参赛组于2018年3月20日前完成作品,并将相关材料上交至实验3号楼312室闪老师处。

四、竞赛奖励

       1.对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2.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和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附件1:物联网设计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