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5G网络优化及其应用

发布日期:2019-12-10
分享:

时间:2019年12月11日10:00

地点:教14(104)

主讲人:徐聘

 讲座内容概要

       移动通信发展的未来使人类迈入数字转型时代,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以及移动方式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5G的三大应用场景分别为:增强移动宽带(eMBB) 、大规模机器类通信(mMTC) 、高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随着大规模网络建设的发展,5G网络规划和优化的工程师岗位需求越来越多。利用高效、低成本的组网方式来建成大容量5G网络,进而推进5G创新发展。通过密集的互连传感器网络监控我们周围的环境,以高可靠性和低延迟连接每个人、连接万物的强大移动网络。通过推动超级上行等创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构建5G发展新生态。

 

主讲人简介

       徐聘,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目前已从事无线网络优化工作7年,拥有华为LTE高级优化工程师证书,精通CDMA、LTE网络相关射频优化,网管KPI指标优化方法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自2003年创立以来,以“安全就是我们的生命”为发展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秉承“情义·共享·凭良心”的经营哲学,以技术创新与变革为驱动,历经十六载开拓耕耘,业务区域已覆盖全国29个省份(区/市)及印尼、菲律宾、缅甸等东南亚国家。润建股份致力于成为信息通信与电力能源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已于2018年3月在深圳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