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

发布日期:2019-12-05
分享:

时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14:30

地点:教12(202)

主讲人:吴如伟

讲座内容概要

       现如今最火热的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有着深刻的渊源与联系。工业互联网包括智能机器、高级分析、工作人员三个要素。而将这些元素融合起来,将为企业与经济体提供新的机遇。工业互联网的高级计算、分析、感应技术都需要人工智能的广泛参与。工业互联网的高级计算、分析、感应技术都需要人工智能的广泛参与。人工智能贯穿于工业的设计、工艺、生产、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使工业系统具备描述、诊断、预测、决策、控制等智能化功能的模式和结果。现在工业互联网主要是通过智能机把人机互联,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帮助工业企业重构,并且增大企业生产力。

 

主讲人简介

       吴如伟,安徽绿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就职于国内某大型人工智能上市公司,从事过多年的技术研究,产品设计,平台研发,团队管理和培训工作。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国内重大互联网峰会TID大会,全球软件top100案例大会和学术研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曾受邀到支付宝,阿里云,百度,山立科技等企业进行讲座、技术和管理交流,在安徽省主导召开过超300人的大型技术嘉年华峰会。从2010年开始进行大型团队的管理工作,2015年着手将一家小公司从零开始搭建各种经营管理体系,将服务外包业务和人工智能机遇的有机结合,使得公司在3年内实现销售收入过3亿元RMB。主要研究方向聚焦于团队管理,公司销售和职能体系搭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人工智能行业案例分析,平台+赛道经营实操和骨干人才培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