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安徽新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5-28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学校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新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顺利开展该重要竞赛,根据学校教字〔2019〕62号文件精神,同时参照“第五届安徽新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案”为基本指导,制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方案如下:

       一、大赛主题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二、大赛目的与任务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将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我校师生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三、领导机构

       为高效开展和组织本次活动,特成立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具体成员如下:

组长:王琦进;

副组长:舒敬荣、柯姗姗、李长凯;

组员:李红星、吴美红、杨宏、孙静、姚玲、孙文芳、谈玲珑,其中谈玲珑为本次竞赛具体负责人。

       四、参赛项目要求及参赛项目类型

       具体参赛项目要求和参赛项目类型,详见学校方案相关要求。

       总体上,鼓励教师充分结合我院各专业设置特色、学科竞赛以及创新创业训练等实践教学特点,高层次人才(博士、副教授以上)可以结合自身科研项目、国家专利成果转化,发挥资源优势、择优申报。

       五、任务分解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必须在6月19日前完成学校分配的110项申报任务指标。经学院讨论决定,要求凝聚以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博士、副教授以上)为主导,同时包括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智慧和磅礴力量,同心同德、集思广益,共同参与和完成本次竞赛活动。具体任务分解见附表所示。

       六、进度安排

       从即日起截止6月19日,院内竞赛申报材料发给谈玲珑汇总,每周汇总一次报名情况并予以全院公布,直至所有教师完成任务分解指标。

       七、院内初评与奖励设置

       我院拟于2019年6月12日,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委,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和评定。为了鼓励和认可广大教师的指导工作,根据院内评定结果择优设置院级奖项,具体奖励项目后期公布。

       八、其他说明

       本次竞赛完成情况,纳入年终个人业绩考核项目。

 

       附件:电子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任务分解。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