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放飞梦想,快乐童年”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为了体现学校对教职工家庭的关爱,增进教职工的亲子互动。11月11日,由安徽新华学院工会主办、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安徽新华学院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祥云体育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69组亲子家庭的参与,参赛孩子的年龄范围从3岁至8岁,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组家庭。其中,幼儿组有48组亲子家庭参与,设置了运气球、追音乐竞赛、老虎吃汤圆、夹球赛赛赛、蒙面大侠等5个比赛项目;少儿组有21组亲子家庭参与,设置了拍篮球往返接力、采石过河、气球接力、两人三足、快乐贴贴贴等5个比赛项目。所有项目须由家庭成员们共同完成。

       上午9点,家长们牵着孩子的手来到祥云体育场,活动随着《三只小熊》亲子操拉开帷幕,家长陪伴着小朋友们随着音乐快乐起舞。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大家很快投入到比赛中,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面对每个游戏关卡的挑战,并肩作战,通力合作,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比赛间歇,教职工家庭进行了合影留念,用相片记录快乐,留住美好瞬间。此外,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还邀请了4个玩偶来到活动现场为孩子们派送手工气球等小礼物,每个孩子稚嫩的脸庞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爸爸妈妈们也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与孩子们尽情地嬉戏,活动现场欢乐美好,家长孩子们其乐融融。  

       比赛间隙,教职工家庭时常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各自的“育儿经”,整场运动会弥漫着温馨的家庭氛围。在这场充满趣味的运动会中,家长孩子们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所有的项目挑战。比赛结束后,按照每组家庭完成游戏的综合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共有14组家庭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增添了许多美好回忆,也促进了教职工家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促进了家庭运动的积极开展。通过趣味比赛,家长孩子们感受到了运动的欢乐、生活的美好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聂多伟)